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靜思修藝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08
  • 資料點閱次數:5766

靜思修藝
靜修國小師生書畫展簡介

  靜修國小創校至今65周年,以「靜思修藝,幸福啟航」為教育願景,並以「愛在師生心中滋長,美在校園角落蔓延」為教學目標,校園充滿藝術氣息,學習活動創新多元。在同時也是書法家的黄榮森校長帶領之下,師生書畫學習風氣興盛,校園處處可見師生創作品,包括大型流彩畫、滴蠟畫裝置藝術、書法牆及名家揮毫書法學習步道等。此外,在課程及社團規劃上,也特別重視藝術教學,因而各項藝文活動蓬勃發展,成為靜修一大特色,龐大的藝術美學能量與孕育無數優質人才,於104年榮膺教育部十大藝術教育貢獻獎績優學校,近年加入鐵道元素後,更於107年榮獲網路ETtoday旅遊雲評選為全國十大最具特色最美的校園之一。
  此次,靜修國小於本署展出的師生作品非常豐富多元,包括書法、水墨畫、水彩及多媒材畫約70餘件。靜修校內設有專業書法教學空間-靜思軒書法教室,由專業教師吳弘政、柳科宇擔任教學,王志龍老師協助書法隊訓練,書法社團則依學習程度分為初階、進階,外聘師資由詹益串、黃建軒老師擔任,水墨社團由沈子真老師帶領,兒童畫部分由名家宋彥材老師指導,豐富繽紛的師生創作,在家長會長洪睿宏的大力支持下,除了本次檔期,目前已安排獲邀於彰化地方法院、員林戶政等地展出,誠摯邀請鄉親一起來感受與體驗靜修師生美的饗宴。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