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公告「公示送達本署108年執字第3793號ALDARBAYAR TEMUJIN公共危險案執行傳票1件」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1
  • 資料點閱次數:2095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 公告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108年9月25日發文

發文字號:彰檢錫執已字第05100號


主 旨:公示送達本署108年執字第3793號ALDARBAYAR  TEMUJIN 不能安全駕駛致交通危險罪案執行傳票1件。 

 
依 據:刑事訴訟法第59條第1款、第60條、第62條準用民事訴訟法第151條第1項。


公告事項:
一、 本署執行108年執字第3793號ALDARBAYAR  TEMUJIN 不能安全駕駛致交通危險罪案所處有期徒刑2月,因應受送達人所在不明,應予公示送達。
二、 本件傳喚執行時間:民國108年11月29日上午9時30分。
三、 應受送達之執行傳票,現由本署執行科己股書記官保管,應受送達人得隨時到署領取(本署地址:彰化縣員林市中山路2段240號)。
四、 本公示送達自公告之日起經30日發生效力。

中 華 民 國 108 年 9 月 23 日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