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黃玉垣檢察長到任 更保彰化分會就教請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17
  • 資料點閱次數:1102

  彰化地檢署新任檢察長黃玉垣日昨(7月18日)到任,更保彰化分會吳志郎主委於今 (7月20日)早率專任同仁往訪就教請益。黃檢察長就8月中旬的全國幸運草市集、11月10日的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籌備事項做重點指示,期望圓滿達成任務並落實更生保護工作嘉惠更生人。黃玉垣檢察長到任更保彰化分會就教請益照片
  更保彰化分會與中區四大分會將於8月14日(星期日)假台中市市政府廣場共同主辦105年度「全國幸運草市集」活動,藉以正向肯定及鼓舞更生人自營創業、自立更生,呼籲社會大眾接納更生人及其家庭,「給他機會、拉他一把」共創和諧社會。
  今年是台灣更生保護會成立71週年,將由更保彰化分會主責籌辦「第71屆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暨監所藝文作業成品展覽」活動,場地預定在員林演藝廳舉行。期望藉由慶祝「更生保護節」活動,提供學藝有成的更生人及收容人展演的舞台來肯定更生人自我價值並呈現近年來更生人職能訓練之輔導績效,讓社會大眾看到更生人努力的成果。
  依據臺灣更生保護會捐助及組織章程,分會所在地地檢署檢察長兼任榮譽主任委員以督導分會會務推動。
  黃檢察長盛讚吳志郎主任委員熱心公益奉獻精神並勉勵工作同仁視更生保護工作為志業,應秉持熱忱、積極、創新、主動的態度以協助更生人順利復歸社會,更展現更生保護的「柔性司法」精神,不負普遍社會大眾的殷切期待。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