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化地檢署新聞稿(將勞務變為服務,化荒地變為勝地 歡迎來彰化走春,感染社區融洽情)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17
  • 資料點閱次數:1341
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 新聞稿 發稿日期:104年2月12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將勞務變為服務,化荒地變為勝地 歡迎來彰化走春,感染社區融洽情 嗶!集合!小叮噹、兩津勘吉、蠟筆小新、鹹蛋超人、海綿寶寶、Kitty貓、米老鼠、聖誕老公公…等深受大朋友小朋友喜愛的卡通人物都在埔鹽鄉南新社區「老村長の竹管厝」!竹管厝透過彰化地檢署社會勞動人的整理,環境乾淨整潔竹管厝的彩繪更以創新浮刻手法讓卡通人物們仿佛從牆裡走出來般栩栩如生,再搭配多項實體道具,如時光機、麋鹿等,讓來訪民眾可以如臨其境。 再往南來到彰化溪州費茲洛公園子公園─菲豬肉公園,社會勞動人以一根根竹管搭建竹屋及夜光鳥,以漂流木刻出豬仔板凳,以鵝卵石鋪出心心相印,充分展現附近客家居民刻苦又熱情的精神! 彰化縣各鄉鎮及社區發展協會自98年起開始向彰化地檢署申請社會勞動人協助整理社區環境,社區民眾對於社會勞動人深藏不露的專長、認真負責的態度深表肯定,社會勞動人也因為受到社區民眾的肯定及接納而重獲自信,這份融洽的社區情感在這些美景勝地中表露無遺,歡迎大家假期期間來彰化走走,給社會勞動人最有力的「讚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