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彰化分會、彰化縣創新創業協會簽署促進更生就(創)業合作備忘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17
  • 資料點閱次數:2082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俞秀端檢察長致詞

  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與彰化縣創新創業協會建立合作平台,於本月(13)日上午10時假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會議室,在檢察長俞秀端見證下,由更保彰化分會主任委員吳志郎與彰化縣創新創業協會理事長劉志雄簽屬「促進更生就(創)業合作備忘錄」。
  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長期致力於更生保護工作,扮演著引導及陪伴的角色,進而協助更生人在出獄後能夠自力更生、適應社會生活。 彰化縣創新創業協會則是由一群創業有成且熱心服務社會的青年企業家所組成,秉持著「倡導創業家精神、促進創新創業以繁榮國家經濟」的宗旨及理念回饋社會,提供專業的諮詢、培訓、輔導等服務,此次簽署之合作備忘錄,相信可藉由該平台成為更生朋友未來的創業後盾,及早融入復歸社會。
  俞秀端檢察長致詞時表示,更生人因為曾經服刑的標籤,使得在復歸社會路上遭遇許多困難與挫折,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為協助更生人拓展多元就(創)業管道,希望透過平台的建立,雙方合作達到資源共享與互惠,也期盼社會關懷接納,以友善和關愛照亮他們的新生之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