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黃玉垣檢察長偕彰化更保分會主任委員出席慈善公益音樂會暨更生市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3414
黃玉垣檢察長偕彰化更保分會主任委員出席慈善公益音樂會暨更生市集

  107年度中區幸運草市集由南投地方檢察署及南投、苗栗、台中、彰化、雲林等五分會共同辦理,於本(27)日下午3時10分假日月潭伊達邵碼頭隆重開幕,法務部長官及各級檢察署首長均蒞臨與會共襄盛舉。
  彰化地檢檢察長即更保彰化分會(下稱本分會)榮譽主任委員黃玉垣,偕本分會主任委員吳志郎連袂出席本活動,除慰勉本分會同仁辛勞外,並穿梭攤商間溫暖垂詢與惠顧,以實際行動鼓勵更生朋友。
  本次活動結合日月潭風管處2018國際花火音樂會節活動-「心臺灣‧新曦望」慈善公益音樂會,同時辦理更生市集展售更生夥伴的商品,協助更生人產品行銷與推廣,讓民眾看見更生人奮鬥與創業的成果,給曾經犯錯過的人有更生的機會,得享有一般人的平凡幸福與生活喜悅,深具鼓勵與肯定的正面意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