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生輔導員教育訓練結訓黃玉垣檢察長親臨致詞並頒發研習證明書及全勤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2896
更生輔導員教育訓練結訓黃玉垣檢察長親臨致詞並頒發研習證明書及全勤獎

  更保彰化分會為加強會務聯繫、增進組織凝聚力、精進更生輔導人員專業知能規劃三期程的教育訓練,於今(25)日假彰化地檢署大禮堂辦理第三期程課程,並恭請黃玉垣檢察長親臨致詞勉勵並頒發研習證明書及24學員全勤獎。
  彰化地檢檢察長即本分會榮譽主任委員黃玉垣,為感謝更保志工熱心公益、無私奉獻,特於百忙中撥冗蒞臨會場,嘉勉致意鼓舞士氣,檢察長並熱情與志工們逐一握手致意、慰問辛勞,場面熱絡而溫馨。
  檢察長肯定更生輔導人員維護社會安寧與減少再犯,功不可沒。更懇請與會更生輔導人員全力支持與協助年底基層選舉反賄選宣導,運用地方資源,深化、廣化宣導效果,共同維護彰化地區選舉的公平、公正與選風的純淨。
  另外,吳志郎主任委員於中場休息時呼籲反賄選資訊與新聞,希望大家拒絕賄選,不買票,不賣票,勇於檢舉,法務部反賄選專線0800-024099分機按4。
  課程聘中正大學王瓊玲教授講授:「走進故事~『寫』出人生,談助人者自我情緒探索與管理」、彰化地檢陳彥林觀護人講授:「個案工作之介入策略」、展譽職涯管理顧問有限公司李庚羲老師講授:「強化更生人就業觀念及提昇就業意願」,講師以淺顯易懂的授課方式,讓更生輔導員能在訪視輔導時能運用其中,並且透過實務經驗之分享,使更生輔導員們獲益良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