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年暑期青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及服務利他四格漫畫徵件活動「炎夏『漫』活,創意說『畫』」(7/1~9/15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2089
一、本活動希望透過趣味漫畫徵稿的方式舉辦,以漫畫特有的聯想、趣味、幽默、誇張的方式,引發青少年兒童對犯罪預防及服務利他相關議題的注意,進而加強青少年預防犯罪與被害之觀念,並希望從心做起,破除自私自利小我觀念,展現人生熱情,實踐我為人人的服務利他精神,進而達到預防犯罪、減少被害及增進校園社會和諧之目的。 二、報名表下載請至: 1.法務部兒童及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網(http://tpmr.moj.gov.tw/Campaign)。 2.facebook搜尋:More法狀元-兒童及少年犯罪預防宣導網 ( https://www.facebook.com/tpmr.tw/ )。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