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中高分檢及彰化地檢檢察長蒞參彰化更保志工教育訓練肯定業務精進推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3142
臺中高分檢及彰化地檢檢察長蒞參彰化更保志工教育訓練肯定業務精進推展



  更保彰化分會為加強會務聯繫、增進組織凝聚力、精進更生輔導人員專業知能並透過經驗分享以增益資源連結與交流,結合私立中州科技大學、展譽職涯管理顧問公司師資並邀觀護界翹楚、司法界精英擔任講座,分三期程辦理志工教育訓練。
  始業式安排在本年(9)月6日上午10時,假彰化地檢署三樓大禮堂舉行,台中高分檢檢察長江惠民及彰化地檢檢察長黃玉垣,同蒞臨關心更保彰化分會志工教育訓練、嘉勉同仁與志工,讓伙伴們備感溫馨、士氣為之大振。
  江檢察長肯定這次課程師資優秀兼具理論基礎與實務經驗,研習效果必將超乎預期,對於志工伙伴參加研習精進專業知能的好學精神和持續不斷的服務熱誠表達鼓勵與感謝。
  黃檢察長則嘉勉志工伙伴應秉持服務的信念與熱誠,積極協助會務、用心輔導個案,誠如「更保之愛」歌詞所揭示:用一顆真摯的心,慈悲包容的信念付出熱忱與關懷、良善、智慧、愛無限,終必能使冥頑受感而悛悔向上。
為使志工們在研習之暇,並能欣賞林木山泉景點的天然之美,研習活動將安排東埔沙里仙溪半日遊行程,在環境生態體驗中,滌淨性靈、整備身心再出發,俾益於積極提昇服務效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