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台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蒞臨指導更生人楊逸「框內框外」水墨創作展開幕儀式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3369
台高檢署檢察長王添盛蒞臨指導更生人楊逸「框內框外」水墨創作展開幕儀式

  「耕生」畫家楊逸先生在本(106)年8月30日至9月24日,假彰化藝術館舉辦個展,基於鼓勵更生人成功自立並彰顯柔性司法關懷的精神,台高檢署王添盛檢察長、彰化地檢署黃玉垣檢察長、更保彰化分會吳志郎主任委員連袂出席106年9月2日下午3時的開幕儀式為更生人楊逸加油打氣。
  高檢署王檢察長兼任臺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於致詞表示,一個更生人的成功重生,是一個家庭的成功、社會就增添一份光彩。更生人的重生需要非常大的勇氣和毅力,只要願意下定決心真心改過,我們就應該不吝於給他們改過自新的機會,去包容、接納給他們一個公平就業的平臺,讓他們能再次融入社會。
  王檢察長盛讚楊先生從104年8月出監,一直到今天已經是第七次個展,確實難能可貴。他勉勵楊先生更加積極努力、不畏懼困難、奮發向善,雖然生命無法重來,覺醒重生永遠不嫌晚。
  與會嘉賓還有彰化縣政府陳逸玲參議、彰化文化局陳文彬局長、和樂集團莊育棟董事長、港都藝術協會陳伯宇理事長、雙冬妙法寺釋如水住持及監獄代表王柏欽科長、蕭妙奇教誨師以及彰化地檢、更保彰化分會的同仁、志工好朋友們,顯見社會大眾對楊先生的肯定與支持、深切的期待和祝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