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檢察長黃玉垣親赴員林中區扶輪社演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1628
檢察長黃玉垣親赴員林中區扶輪社演講
  檢察長黃玉垣自105年7月18日到任彰化地檢署後,即積極開拓社會資源,並宣導檢察業務,形塑利於了解之檢察形象。
  本分會主任委員劉成枝先生本身亦是員林中區扶輪社社友,其深深體認檢察業務與整個社會型態之運行息息相關,特別邀請檢察長至中區扶輪社演講,讓社友更了解檢察業務之重要性。檢察長非常重視本次演講,從投影片製作、投影細節皆不假手他人,親力親為,將整個檢察業務擴大至司法保護等透過簡單的圖象,讓中區扶輪社每位聽講者一目了然,加強社友對於彰化地區司法保護之認同,進而投入司法保護工作,使得社會安全。
  透過檢察長生動及多元表達方式,讓所有社友,讚不絕口,掌聲不斷,會後賴柏成社長並致贈員林中區扶輪社紀念獎座及小社旗,代表最高敬意,檢察長與主委並回贈特製宣導品,讓整場演講豐富又有意義,檢察長並期許透過更多各界人士之參與,使司法保護工作深入每一角落,讓社會更加祥和。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