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彰化分會邀法務部保護司羅榮乾司長蒞委員聯席會議專題演講「服務利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2046
更保彰化分會邀法務部保護司羅榮乾司長蒞委員聯席會議專題演講「服務利他」
  更保彰化分會於105年9月13日下午召開第12屆第4次常務委員暨委員聯席會議,會議有別於以往,除邀請中區顧問-台中高分檢江惠民檢察長、榮譽主任委員-彰化地檢黃玉垣檢察長列席指導並獲法務部保護司羅榮乾司長親臨擔任講座。
  另外,彰化地檢署林漢強襄閱主任檢察官及王邦安、黃淑媛、許景森、劉志文、蔣志祥、葉建成等主任檢察官及觀護人、榮觀、犯保友會共數十人亦撥冗與會研討交流;場面熱絡,備感榮幸。
  羅司長以「服務利他」專題殷切勗勉大家:「社會一體榮辱與共」、「你好、我好、大家好才是真好」、「一念之轉千秋功過,我們正在寫歷史」,「一念之善改變自己、改變世界,時時體察萬象、心存感恩反觀自省為社會盡一己之力,必能成就服務利他的祥和社會」。
  與會人員如沐化雨春風,紮紮實實上了一堂心靈改革的課程,必然有助於擴展新思維與提昇宏觀視野並具體表現在日後的工作與服務成效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