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犯保彰化分會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1741
犯保彰化分會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


  本分會於日前召開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特邀請總會王董事長添盛及江顧問惠民蒞臨指導並頒發委員、顧問聘書,共計16名委員、顧問參加。
  王董事長在會中表示,從委員、顧問參加活動的出席率,就可看出一個單位的用心,並非常感謝委員、顧問出錢又出力,協助推動被害保護業務,讓馨生人感受到社會的溫暖。江顧問也期許委員、顧問發揮槓桿原理的效力,使彰化分會的各項業務推動的非常順利,一年比一年更好。
  犯保長久以來推動各項保護業務,皆需與當地公司行號團體結合,並善用公務部門資源,使方案能順利運作,張榮譽主任委員宏謀更表示,希望未來在委員、顧問的努力下,讓彰化分會做出彰化的特色,達到設立的目的;劉主任委員成枝於會議中也表示,將協同委員及顧問,結合民間團體力量,落實被害人保護制度。

 

犯保彰化分會第五屆委員會第一次會議全體成員合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