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新春感恩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1721
新春感恩餐會
  歲末年節前夕,犯保彰化分會為鼓勵馨生人勇敢走出被害陰霾,特結合更保彰化分會及彰化縣榮觀協進會辦理新春感恩餐會,藉由此次感恩餐會讓馨生人齊聚一堂,相互支持鼓勵,今年共邀請56戶(140人)馨生人家庭參加,期許社會大眾共同關懷馨生人。
  今年感恩餐會臺灣高等法院檢察署王檢察長添盛亦是犯保董事長、周董事清玉及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鄭檢察長文貴到場鼓勵馨生家庭,並致贈法務部部長獎、董事長獎、法務通訊雜誌獎及春節慰問金,並讓馨生人在新的一年裡好運又溫馨,同時期許馨生家庭在政府及社會資源之協助下,走出傷痛。
  馨生人李小姐的先生因車禍案件不幸過世,獨自一人帶著三名子女,面對這突發狀況讓李小姐六神無主,但在本分會主動介入協助下,案件已順利和解,餐會當天帶著子女上台致意,肺腑之言感動與會之馨生人,李小姐也鼓勵在場馨生人勇於走出傷痛,並獲得熱烈掌聲。
  感恩餐會前之會場活動,劉成枝主委除邀請書法大師現場揮毫寫春聯、法扶基金會提供免費法律諮詢、朵拉老師提供塔羅牌占卜、如心氣球婚禮佈置現場教導摺氣球、及現場自製棉花糖等攤位服務馨生人外,更邀請樂團現場演奏,增加活動趣味性,主委並運用委員會捐助款購買伴手禮致贈馨生人,並自掏腰包準備紅包當摸彩品,讓每位參加的馨生人滿載而歸,笑容滿滿,期許新的一年喜氣洋洋、事事順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