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躍「馬」花鄉見幸福〞更保彰化分會辦理春節更生人家庭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1828
〝躍「馬」花鄉見幸福〞更保彰化分會辦理春節更生人家庭關懷活動
  更保彰化分會於日前(103年2月6日)結合地檢觀護人室、好家庭關懷協會、彰化榮觀等友會共同辦理〝躍「馬」花鄉見幸福〞-春節更生人家庭關懷活動,到花鄉—田尾公路花園騎乘腳踏車、賞花。參加人員包括:更生朋友、學苑苑生及其家屬們40餘人,倘佯百花中體驗無拘無束、自然騎乘的身心暢快並在花鄉的質樸美善中享受親子同遊,於薰陶性靈、調劑身心及親子關係促進和輔導效能上必然有所助益。
  騎遊活動於上午9時開始,隨興之所至參訪百家花農、博物館、休閒農場等,不論各樣園藝、石彫、造景、陶瓷藝品、苗木、花卉,值此春令正是觀賞時節,在在洋溢早春氣息,在欣賞自然生態景觀之餘更可體驗並省思大自然生命力的生生不息。
  更保彰化分會並於當地同歩辦理委員會議,自行車隊於近午時分結集到會場與委員們共進午餐—「金馬奔騰萬象新」「躍〝馬〞花鄉見幸福」新春團拜餐會。會中除頒發學苑苑生學習進歩獎、特別獎、致贈學用品外還頒發更生人子女助學金,特別獎項豐富的「喜慶迎新春」—摸彩,更贏得滿堂喝采、無不樂開懷。
  與會長官包括臺中高分檢王添盛檢察長、彰化地檢鄭文貴檢察長、彰化少輔院詹益鵬院長及新到任彰化監獄洪宗煌典獄長、彰化看守所張惠郎所長,均垂詢關懷更生朋友及其家人,給予勉勵、打氣,活動溫馨感人呈現出司法天平裡的溫暖。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