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台更保彰化分會結合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辦理志工教育訓練精進業務推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2138
台更保彰化分會結合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辦理志工教育訓練精進業務推展
  台更保彰化分會為加強會務聯繫、增進組織凝聚力、精進更生輔導人員專業知能並透過經驗分享以增益資源連結與交流,運用緩起訴金及認罪協商金補助經費,於日前(10月31日至11月3日)邀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協辦並推薦「輔導與諮商」及「社會工作」課程相關師資(計九項課程、20小時),假彰化師大演講廳辦理4天、33小時的教育訓練課程。
  彰化地檢鄭文貴檢察長不辭辛勞撥冗蒞臨始業式並嘉勉同仁與志工,讓伙伴們備感溫馨、士氣為之大振。鄭檢察長肯定這次課程師資優秀兼具理論基礎與實務經驗,相信研習效果將超乎意期。他也感謝志工伙伴積極協助會務、用心輔導個案,對於志工伙伴撥冗參加研習精進專業知能的學習精神和持續不斷的服務熱誠表示嘉勉之意。
  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系創立於1971年,為臺灣所有大學中最早設立之輔導與諮商科系,是臺灣輔導工作的發源地,學術界譽為亞洲與華人最佳輔導與諮商系所,本次課程師資包括張景然、林清文、高淑貞、羅家玲、白倩如、王翊涵等輔導學界名師,對於得能在彰化師大校園聆聽4天的學術講座精進輔導知能,志工伙伴都有重溫學校回憶的滿足和欣喜。
  彰化分會樂於分享這項難得的機緣和資源並增進司法保護友會間橫向連繫,邀彰化榮觀、犯保分會等友會派員參加。計新舊更保志工72人、榮觀犯保志工10人及茄荖山莊復原期學員2人參加課程,參加人員對於本次課程咸感獲益良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