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彰化分會邀更生人攤商辦理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聯合行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2147
更保彰化分會邀更生人攤商辦理多元就業開發方案聯合行銷活動
  更保彰化分會近6年為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執行單位,日前(102.8.24-25兩天)假彰化縣田尾鄉公路花園怡心園廣場邀更生人攤商參加「社會企業假日市集-102年成果展示暨大型聯合行銷」活動呈現多元計畫執行成果,讓民眾藉此瞭解非營利民間團體深耕於社區,不僅發揮公益的大愛精神也成功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活動分成果展示與聯合行銷兩部分並邀請多元單位表演展現多元活力;更生攤商包括:貝殼砂畫展售、休閒服飾、蒸餃、小籠包、蔥抓餅等,期以拓增商機、推廣產品知名度。
值得一提的是,蔥抓餅小吃曾先生家庭支持良好,父母兄姐都到場關心並參加活動,案姐還摸採得到華碩筆電,全家快樂興奮不已。本次活動除促進更生個案行銷能力更帶動親屬互動,饒富意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