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化地檢與更保分會辦理更生受保護人「電腦軟體應用」技能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2161
彰化地檢與更保分會辦理更生受保護人「電腦軟體應用」技能訓練
  更保彰化分會運用緩起訴處分金邀地檢觀護人室、彰化縣職訓教育協會假業成電腦公司辦理「電腦軟體應用」技能訓練以協助更生朋友習得一技專才,提高就業競爭力。
  訓練期程自102/6/1至102/8/24每週六上午8時至下午5時,計12次課、96小時。本課程採自願報名方式,透過觀護人轉介及更保分會通知列管個案佈達訊息,報名踴躍共12名更生朋友參訓。日前(8/24)辦理結訓典禮,計有6人全勤,發給全勤獎勵金2400元以補助渠等參訓期間膳食、交通費並有7人通過MOS國際檢定合格;10餘人經過為期兩個多月的努力獲頒結業證書,欣喜自不在話下。
  結業式中學員們一一呈現個人創作簡報,旁白、說明加音效,維妙維肖、幽默風趣,不一而足,充份展現學習成果。學員「阿讚伯」雖然年近60歲但認真好學,本次課程使他從「電腦白痴」成為「簡報達人」;從事室內設計的「小泰」更因學習電腦開拓網路行銷新視野又拿了全勤獎,喜孜孜的叮嚀工作人員「明年開課一定要通知我,我一定再報名上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