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金蛇迎春「花」現幸福~受保護人田尾采風元宵「騎」遊樂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20
  • 資料點閱次數:2272
金蛇迎春「花」現幸福~受保護人田尾采風元宵「騎」遊樂

彰化地檢署於元宵節前夕辦理社區關懷家庭支持團體活動

  彰化地檢署結合更保彰化分會與中華好家庭關懷協會邀集受保護管束人、更生人及學苑苑生及其家屬們50餘人於元宵節前到花鄉—田尾公路花園騎乘腳踏車、賞花並參加當地田尾鄉公所在怡心園親水公園的猜燈謎活動,期能倘佯百花中體驗無拘無束、自然騎乘的身心暢快並體驗年節民俗,在思古懷想中體驗中華文化的美善質樸,進而藉文化氣息薰陶性靈、調劑身心,於促進親子關係和輔導效能上必然有所助益。
  活動並安排木石化博物館、菁芳園休閒農場等生態知性參訪,館內有近萬件化石、藝石、陶瓷藝品可供欣賞,藉由藝術薰陶性靈、調劑身心;農場裡蘊藏豐富原生蘭花、樟樹等自然生態景觀,值此春令正是觀賞時節,更可體驗並省思大自然生命力的生生不息。
  更保彰化分會吳志郎主任委員全程一起同樂暢遊,更關心個案和苑生與家屬話家常、致詞嘉勉並頒發小朋友圖書禮券表達勉勵。
  參加者莫不對造物的神奇、自然的生命力感到讚嘆也對主辦單位的籌劃表達感謝報以正面回饋,認為活動除有文康休閒價值更具有正向、積極的學習和鼓舞作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