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柚慶中秋愛無限」~彰化兒童學苑參訪暨成果發表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1733
「柚慶中秋愛無限」~彰化兒童學苑參訪暨成果發表


  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結合社團法人好家庭關懷協會合作辦理「彰化兒童學苑」兒童、青少年中途之家迄今6年。為表彰法務部重視兒童及青少年非行矯正工作並宣導辦理成效提昇能見度,並呼籲社會大眾共同響應關懷學苑業務的推展,彰化分會特於此入秋時節(9/28)辦理『柚慶中秋愛無限~彰化兒童學苑參訪暨成果發表』。活動含苑生的家人、學校師長、中部地區各地院保護官、委員、更生輔導員等約40餘人一同參與。
  活動包含靜態展覽、動態表演以點滴回顧學苑生活和苑生成長,特別是苑生別出新裁的One by one環境導覽、手語舞蹈更讓與會人士讚譽有加,最終的串燒烤肉更是活動高潮,給苑生及家人一個不一樣的團圓夜。彰化分會為鼓勵苑生積極向學、奮力向善並於活動中頒發學習優異苑生獎學金、致送秋冬制服、體育服。
  帝寶總裁許叙銘亦到場向苑生分享自己的創業、苦學的人生經驗,激勵苑生突破困境開創新局。
  主任委員吳志郎亦殷殷垂詢苑生生活,再三叮囑苑生要聽話受教、把握在學苑的時間學習成長。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