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化更保辦理「創業加值‧遇見幸福」更生企業博覽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2293
彰化更保辦理「創業加值‧遇見幸福」更生企業博覽會
  更保彰化分會日昨(10月13日)結合彰化地檢觀護人室、榮觀、犯保運用緩起訴處分金假鹿港鎮公會堂前廣場辦理「創業加值‧遇見幸福」企業博覽會-101年企業技術轉移商機媒合博覽會,計有更生朋友微創事業、協力廠商、公益團體等27攤位、各鄉鎮更保、榮觀、犯保志工80餘人共襄盛舉。
  應邀攤位含指甲彩繪、寢具、有機食品、美食小舖、絲襪、咖啡、服飾、菓子坊、裱褙、藝坊、電腦科技、網路行銷等;並有彰化監獄儒林工坊、彰化看守所手工皂參與其中以推廣監所作業成品;彰化律師公會、法律扶助基金會彰化分會並於現場提供免費法律諮詢。
  開幕式中彰化地檢黃書記官長、陳主任觀護人蒞場關心並有律師公會、法扶基金會、鹿港鎮公所派代表出席與會,活動由Take Five爵士樂團開場並有魔術表演,更生大使--藝人傅振輝更邀歌手戴梅君、賴正國一起蒞場表演並帶大家合唱「〝紫錐花〞反毒宣導」歌曲「明天會更好」。
  活動也提供民眾登台歡唱卡拉Ok以寓教於樂置入行銷宣導更生保護,更生企業楊先生亦上台做創業歷程分享,台上台下互動頻頻、場面熱絡。
  吳志郎主任委員致詞表示,這是彰化地區首次辦理的更生市集活動,藉以關懷更生弱勢提供其事業行銷機會的企業博覽會,同時邀更生協力廠商、企業僱主在這一個平台上經驗分享、技術交流,以協助更生事業伙伴們提昇技術競爭力並振興產業發展以開拓更多的更生就業機會。
  他肯定活動的實質效益,表示這是好的開始,以後還會持續辦理類似的更生市集以鼓勵更生朋友走出社區、行銷商品。活絡社會的群體意識以接納、肯定更生人的努力與向善行動,有助於增進社會的祥和與溫馨,「有加值的創業得能遇見幸福人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