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崇法盃」青少年桌球錦標賽 學子場上競技 洋溢青春活力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2401
「崇法盃」青少年桌球錦標賽 學子場上競技 洋溢青春活力


炎炎夏日何處去  正當休閒樂無比
100.7.23「崇法盃」青少年桌球錦標賽 學子場上競技 洋溢青春活力

  由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彰化分會、彰化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聯合主辦的100年度「崇法盃」青少年桌球錦標賽,本日(100年7月23日)在員林鎮上的大同國中活動中心開賽。
  本比賽由救國團彰化縣團委會承辦、彰化縣政府、彰化縣政府教育處、彰化縣立大同國中、救國團員林鎮團委會、員林桌球協會協辦,報名隊伍有國中組、國小男生高年級組、國小男生中年級組、國小女生高年級組、國小女生中年級組等團體組61隊;高中職個人組36人,300餘名選手參賽,整個球場洋溢著一片青春歡笑,擊掌、加油聲不絕於耳。
  臺灣彰化地方法院檢察署岳主任觀護人瑞霞表示,本次活動是配合法務部預防犯罪法治教育宣導政策規劃,而由地檢署結合社會資源舉辦本活動,其目的是希望藉此活動以倡導、鼓勵青年學子於暑期間從事正當體育休閒活動,避免青少年於暑假期間因空閑時間增多,而從事不正當之休閒活動或涉足不良場所,期以降低青少年暑期犯罪率。她說,「暑假是青少年犯罪的高峰期,現在的社會上網路犯罪、色情犯罪、暴力犯罪充斥,充滿誘惑和陷阱,青少年學生更要小心謹慎。」她呼籲青少年學子走出網路虛擬世界運動強身。
  主辦單位之一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主任委員張丁財說,「『崇法盃』已辦理多年,顯見彰化地區的桌球活動經過宣導已蔚風氣,選手們可以藉此場合鍜鍊身體、疏解壓力,免於犯罪、預防被害,並且可以彼此切磋球技、以球會友。」
  比賽於上午8時選手報到開始至下午4時30分閉幕。大會並安排主任觀護人岳瑞霞、觀護志工協進會理事長劉成枝、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張丁財主委、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台灣彰化分會志工隊隊長洪璧珍共同開球,搏得滿堂喝采帶出比賽高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