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觀護情,勵學心-頒發受保護管束人、緩起訴被告暨社會勞動人子女獎學金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5-02
  • 資料點閱次數:154
合照

  本署與彰化榮觀協進會為落實公益精神,讓教育向下扎根,特設立「受保護管束人、緩起訴被告暨社會勞動人子女獎助學金專案」,於112年4月22日於本署頒發家庭經濟困頓境遇之個案子女獎助學金活動,企盼經由提供個案子女助學金,鼓勵青年學子奮發學習,協助案家翻轉人生,減輕家庭經濟負擔。

  洪家原檢察長知悉本署個案更生不易,在努力工作復歸社會的同時仍需兼顧家庭教養,其家庭中的子女能克服逆境進而自律學習十分值得肯定與鼓勵,也感謝榮觀協進會共襄盛舉,共同舉辦此獎助學金專案,幫助急需關懷的學生,共創溫馨和諧的社會風氣。本次共有13位案家子女獲獎,由檢察長洪家原、榮觀協進會理事長黃澤智及理監事分別頒發個案子女獎助學金,得獎同學及家長輪流分享得獎感言,活動過程亦加強宣導校園反毒、反詐騙等相關常見法治教育規範,預防被害與保護自我相關認知教育。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