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植樹護地球 反毒愛自己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14
  • 資料點閱次數:212
彰化縣112年植樹活動-反毒宣導

  本署於112年3月11日結合「彰化縣112年植樹活動-森活圈」活動於田尾仁里公園辦理犯罪預防宣導,本次活動由彰化縣政府及農委會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主辦,以「捐發票做公益,種樹苗護地球」為活動主軸,當日憑發票即可兌換樹苗,活動後並將發票捐給瑪喜樂基金會,現場也邀請仁豐國小、社區媽媽、瑪喜樂田尾小作等團體進行直笛、土風舞等表演,吸引各地超過千名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而鑒於毒品問題嚴重,本署也前進活動現場進行反毒宣導,提醒民眾各種新興毒品之態樣、危害性與成癮性,也呼籲家庭、朋友及社會的支持是協助吸毒者脫離毒品困境的最大助力,若遇有施用毒品或藥癮問題,可撥打免費戒毒專線0800-770885,由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提供專業諮詢輔導,協助藥癮者重返家庭,復歸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