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化地檢署與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共同辦理表揚績優榮譽觀護人暨理事長交接及新春團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2-17
  • 資料點閱次數:199
志願服務績優銅牌獎

  本署於112年2月14日假花壇全國麗園大飯店舉辦表揚111年度績優榮譽觀護人暨協進會交接典禮及新春團拜活動,公開表揚95名績優榮譽觀護人,肯定榮觀的付出及對觀護工作的認同與投入。
  欣逢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32屆吳金蘭、33屆黃澤智理事長與理監事及會務人員交接典禮,檢察長洪家原感謝榮譽觀護人多年來協助本署辦理各項預防犯罪宣導、受保護管束人輔導等司法保護工作斐然,期許於新的年度中協進會能夠精益求精、更上一層樓。
  活動會場由檢察長洪家原頒發各項獎狀表揚績優榮譽觀護人,其中法務部獎6人、高檢署獎11人、地檢署獎60人、服務30年貢獻獎14人與衛福部志願服務銅牌獎4人;藉此肯定全體榮譽觀護人過去一年的辛苦,也勉勵榮觀未來仍以不變的熱誠,教化受保護管束人向善並協助推展司法保護工作,以維護社會治安穩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