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化犯保舉辦112年馨春感恩餐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1-19
  • 資料點閱次數:209
感恩餐會-洪檢察長致詞

  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臺灣彰化分會(下稱本分會)於112年1月14日,假員林市食觀天下婚宴會館舉辦「112年馨春感恩餐會」活動,並邀請馨生家庭共同參與,感受熱鬧年節氣氛。
  本活動希望讓分會服務的馨生家庭走出家門,一同歡度年節。現場備有各式攤位,如牌卡諮詢、造型氣球、視障朋友按摩等服務,更有書法大師現場揮毫,將春聯致贈馨生家庭,期許在新的一年大家都能福氣滿滿。現場活動趣味溫馨,表演節目亦是精彩萬分,有賴老師快樂樂團帶來優美的薩克斯風演奏,亦有四川變臉及互動魔術帶給馨生家庭視覺上的盛宴。
  彰化地方檢察署檢察長洪家原、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副執行長解廣怡、總督導陳娟娟及本分會主任委員蕭明仁均到場參與,並致贈春節慰問禮券,讓馨生家庭在新的一年裡好運又溫馨,期許馨生家庭在政府及社會資源的支持下,走出傷痛,並在有餘力時,將這份善意回饋社會。
  在歲末年節前夕,給予馨生家庭溫暖關懷,並藉此活動讓分會服務的馨生人齊聚一堂,在復原的道路上,彼此相互支持鼓勵,重拾勇氣面對生活,並期待新的一年事事順心、圓滿如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