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1104 彰檢跑街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4-19
  • 資料點閱次數:3191

1071104 彰檢跑街反賄選

員林市於今(4)日辦理「活力彰化、幸福員林」獅子盃全國路跑比賽,黃玉垣檢察長特指派蔡欣樺主任觀護人率領觀護人室同仁前往共襄盛舉,於選舉前夕,加強宣導反賄觀念。
吸引近萬人參加的員林獅子盃路跑,今天清晨6點半從圓林園鳴槍起跑,也吸引不少候選人到場造勢拉票,彰化地檢署藉此機會辦理跑街反賄宣導,由觀護同仁組成的「反賄跑街大隊」壓軸登場,除了跑步還身負反賄選宣導任務,希望候選人與選民一起端正選風,打造乾淨選舉。活動中,同仁穿著醒目的反賄背心,在蔡主任觀護人的帶領下,橘色反賄大隊在長達10公里的賽道上,吸睛程度百分百,沿途民眾莫不投以注目眼光,並給予加油打氣,反賄選宣導效果顯著。
本署將反賄選活動結合路跑運動,藉以讓民眾了解路跑守護健康,而反賄選則可淨化社會風氣,提升民主政治健康,守護幸福的未來,呼籲全民一起反賄選,「i幸福 檢舉賄選 人人有責」,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免費電話24小時久久服務),接通後按4,檢舉獎金最高達新台幣500萬元,全民一起檢舉賄選,共創乾淨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