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0811彰檢舉辦「崇法盃」青少年桌球賽,學子尬球技,向毒品、賄選說「不」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2775
1070811彰檢舉辦「崇法盃」青少年桌球賽,學子尬球技,向毒品、賄選說「不」 為避免青少年於暑假期間因空閒時間增多,而從事不正當之休閒活動或涉足不良場所,進而染上吸毒惡習,為鼓勵參與正當體育、休閒活動,彰化地檢署特於今(11)日假員林市員林國小活動中心舉辦「崇法盃」青少年桌球賽,結合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救國團員林市團委會、彰化縣員林國民小學、員林市桌球委員會等社會資源共同辦理,希藉此鼓勵青少年在暑假期間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宣導法治觀念,期以降低青少年暑期犯罪率,營造安全、祥和的生活環境。 檢察長黃玉垣於開幕致詞,叮嚀學子們於暑假期間參加有益身心健康的活動,藉此鍛鍊身體、疏解壓力,免於犯罪、預防被害,並且可以彼此切磋球技、以球會友,並勉勵參賽選手發揮運動家精神,以體育會友,進而提升心性,超越自我。 縣長魏明谷也特蒞臨現場勉勵學子,投入運動有益身心健康,遠離毒 品等犯罪誘惑。球賽在檢察長攜手犯罪被害保護協會劉成枝主任委員、更 生保護會吳志郎主任委員及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徐世育理事長等人開球下 揭開活動序幕。本次活動參賽隊伍踴躍,共有國小團體組 28 隊、國中組 13 隊、高中職個人組 51 人,共計 400 多名青少年選手參賽。 活動會場還有彰化地檢署及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設攤辦理犯罪預防及拒絕毒品有獎徵答活動,強化青少年法治觀念及守法意願,減少被害發生機率,民眾反應相當熱烈。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