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0802檢察長親臨彰化縣警察局講授「查賄制暴執行要領」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4
  • 資料點閱次數:2889
1070802檢察長親臨彰化縣警察局講授「查賄制暴執行要領」 因應 107 年彰化地區五合一選舉,本署為端正選風遏止賄選及杜絕暴力介入選舉以順利達成執行查賄工作成效,今(2)日檢察長黃玉垣藉彰化縣警察局召開刑事工作會報,在查賄執行秘書主任檢察官葉建成及檢察事務官林慧真陪同下,親至彰化縣政府警察局進行「查賄制暴執行要領」之專題演溝。 會議由警察局局長林順家主持,與會者有副局長、分區督察、轄區各分局長、各分局偵查隊長、負責承辦選舉業務小隊長及偵查佐近二百餘人。檢察長以自身查察賄選及防制選舉暴力之經驗案例分享,深化與會人員反賄選之廉政法紀觀念,提昇民主法治素養。彰化縣警察局局長隨後表示,一線的員警都有共同防杜賄選、暴力等不法犯行決心;相信今日在檢察長講授「查賄制暴執行要領」之內容後,可有效率投入反賄選宣導工作,統合檢、警等多元司法行政資源,對日後警方處理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遇到制暴執行時,可以更有自信、明快且從容的處理勤務,以提升查賄效能,期能強化全民之反賄選意識,彰顯政府維護清廉、公平、乾淨之民主法治決心。 本署將秉持「積極查賄」、「壓制暴力」及「全面反賄宣導」之三大目標理念,積極辦理選舉查察工作及多元反賄選宣導活動,期能有效遏止賄選、暴力等不法犯行,給彰化縣民一個優質純淨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