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檢愛的接力 號召熱血民眾捐血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09
  • 資料點閱次數:33
1121227捐血反賄1

    彰化地檢署「愛的接力 捐血救人命 反賄護民主」,響應捐血中心因應冬季民眾捐血意願普遍較低,呼籲民眾踴躍捐血,以紓緩醫療用血短絀的狀況,並號召熱血民眾捐血反賄。

    本署積極查賄全力反賄,利用各項活動時機、民眾聚集場合加強反賄宣導,今(27)日來到和美龍華慈惠堂捐血站,在選戰激烈的第一選區,宣揚反賄選觀念,並號召社區民眾呼朋引伴一起來捐血,用實際行動挺身站出來捐熱血,藉此活動積極回饋社會人群,捐血獻愛溫情滿載,同時響應反賄公民行動,共創乾淨好選風。

    本署呼籲民眾若有發現賄選的不法事證,務必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免費電話 24小時久久服務),接通後按4,或透過網路連結「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進行檢舉,檢舉賄選最高有新臺幣1,500萬元獎金;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有2,000萬元獎金;檢舉選舉賭盤最高可獲得500萬元獎金,希望全民一起拒絕賄選,守護民主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