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檢結合宗教力量反賄選 檢察長化身直播主 粉專反賄獎不完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9
  • 資料點閱次數:65
1121223龍華慈惠堂直播1

    本署張曉雯檢察長為塑造乾淨公平選風及宣示查賄制暴決心,今(23)日與和美龍華慈惠堂堂主張晉維(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前理事長)一起進行反賄直播開講,希望透過宗教的力量及54萬人粉絲團將反賄選的觀念透過網路的社群分享轉傳,擴大反賄選的聲量。

    隨著選舉投票日進入倒數階段,選戰也越激烈,面對賄選的手法推陳出新,為避免選民被賄選歪風誤導而觸法,張檢察長特別於直播中就賄選的手法、檢舉賄選方式及檢舉獎金進行說明,提醒網友拒絕賄選並應分辨假訊息。張堂主也邀請網友於直播中留言「檢舉賄選專線」,按讚分享並參加抽獎活動,透過網路的無遠弗屆,讓更多民眾加入反賄選的行列,勇於檢舉賄選,發揮公民行動力量。

    全力查賄齊心反賄,本署呼籲民眾若有發現賄選的不法事證,務必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免費電話 24小時久久服務),接通後按4,或透過網路連結「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進行檢舉,期盼與民眾共同維護純淨、公平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