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民主扎根 反賄小尖兵總動員 彰檢獲贈明倫國中美術班反賄選作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29
  • 資料點閱次數:34
明倫國中1

    彰化地檢署結合彰化縣立明倫國中辦理「民主扎根 反賄小尖兵總動員」活動,這是一場來自美術班學生發起的反賄行動,由學生主動繪製反賄選海報贈送給地檢署作為反賄選宣導的素材,彰顯了民主教育向下扎根的成果,在選情激烈的時刻,這股反賄行動別具意義。

    今(22)日明倫國中輔導主任張淑英及家長會長吳宏偉帶領美術班學生參訪本署,並致贈反賄選海報作品,本署張曉雯檢察長親自接受這份意義不凡的禮物,感謝並肯定美術班學生發揮所長,支持反賄選,本署將善用學生創作的能量,廣為運用在反賄選宣導業務。

    本署安排吳曉婷主任檢察官及法警室同仁進行法治教育宣講及參訪偵查庭、拘留室、警備車等活動,透過有獎徵答,增加同學的學習興趣。張檢察長表示,民主法治觀念須從小向下扎根,反賄選需要全民一起來,藉由法治宣講及體驗活動,讓每位學生擁有法治觀念,進而將反賄觀念帶回家,邀請父母、長輩一起加入反賄選的行列,杜絕賄選,共創乾淨好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