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檢網軍全面出擊 集結網路社群擴大反賄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2-06
  • 資料點閱次數:55
彰檢網軍宣導1

    本署積極查賄全力反賄,因應當前網路傳播、手機及社群蓬勃發展,採取陸、空併行宣導的主軸,「陸」是指原有的實體宣導模式,「空」則透過網路多元、廣泛的特性,優化本署「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的功能,進行普及式宣導,提高查賄反賄效能,廣納網路社群加入反賄選宣導的行列。

    為使宣導效益最大化,本署張曉雯檢察長特別指示網路宣傳小組強化宣導面向,除透過本署原有的臉書粉絲專頁、IGYT頻道外,也結合轄內警、調、廉政、各公務機關、事業單位、司法保護團體等線上友軍共同反賄,並由榮譽觀護人組成反賄種子隊深入 LINE 社群和臉書高人氣地方社團如「大員林生活圈」、「我愛鹿港小鎮」、「溪湖人大小事」、「埔鹽人大小事」、「伸港小鎮」、獅子會群組、扶輪社群組、同濟會群組、宮廟社團及各社區發展協會等在地90多個社團刊登查賄反賄資訊,透過鄉民「按讚」「分享」轉傳,網路宣導效應無遠弗屆,期許全民協力,共同守護乾淨好選風。

    本署呼籲民眾若有發現賄選的不法事證,務必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免費電話 24小時久久服務),接通後按4,或透過網路連結「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進行檢舉,希望全民一起拒絕賄選,守護民主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