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檢結合慈濟環保教育站 環保愛地球、反賄護臺灣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15
  • 資料點閱次數:68
環保站1

    彰化地檢署查賄反賄不停歇,反賄行程走透透,結合慈濟環保教育站大環保日活動,與社區民眾攜手做環保,反賄逗陣行。

    本署12日來到永靖、和美慈濟環保教育站司法保護據點,與社區民眾一起擔任環保志工,不只是將垃圾做分類回收,同時,讓物命再生,也讓退休長輩締造生命第二春,為臺灣和全球永續發展而努力。反賄選也是為清除選舉制度下的髒污,去除影響公平選舉的不法,維護臺灣的民主法治,本署響應慈濟環保的理念,由觀護同仁與長輩們一起環保愛地球、反賄護臺灣,宣揚反賄選觀念,提升年長者族群公民意識,發揮淨化選舉風氣之效。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本署鼓勵民眾檢舉賄選賺獎金,可撥打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4,或透過網路連結「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進行檢舉,檢舉賄選最高有新臺幣1,500萬元獎金;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有2,000萬元獎金;檢舉選舉賭盤最高可獲得500萬元獎金,希望全民一起拒絕賄選,守護民主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