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百工百業站出來 彰檢邀請企業加入反賄行列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26
  • 資料點閱次數:75

    彰化地檢署結合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及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邀請企業界一起加入百工百業反賄選行列,落實全民反賄選彰化總動員,深入基層各行各業,達到全面普及之宣導。

    本署結合社會資源,公私協力多管齊下,已有多家企業響應投入反賄選的行列,今(21)日本署來到彰化在地知名企業台明將公司創立的「臺灣玻璃館」,辦理反賄選宣導,邀請企業懸掛反賄選布條、海報,並在玻璃館內定時播放由最高檢察署製作之防制選舉賭盤、假訊息等影片,充分露出反賄選訊息,讓來自各地觀光旅遊的人潮能輕易地接觸到反賄選資訊,提高民眾檢舉動力,讓反賄選成為全民運動。本署感謝企業界對反賄選的支持,將持續整合社會資源,邀請企業界加入反賄行列,發揮企業的社會責任,關心民主制度,守護民主價值,將反賄選的觀念從企業傳遞至家庭與個人,共創乾淨選風。

    檢舉賄選人人有責,鼓勵民眾檢舉賄選賺獎金,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4,或透過網路連結本署「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進行檢舉,檢舉賄選最高有新臺幣1,500萬元獎金;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有2,000萬元獎金;檢舉選舉賭盤最高可獲得500萬元獎金,全民反賄選,共創民主新世代。(查賄反賄一碼通:https://reurl.cc/5pM6rv)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