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檢「反賄系列活動」-結合半線盃社區少年棒球錦標賽辦理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22
  • 資料點閱次數:69

      由彰化縣政府舉辦的第一屆半線盃社區少年棒球錦標賽於8月19日下午4時在永靖簡易棒球場開幕,廣邀全國社區少棒隊伍前來參賽,並結合在地團體進行設攤、表演活動,讓參賽的選手、帶隊師長以及前來支持的家長與社區民眾均能共襄盛舉,亦有諸多長官、貴賓到場勉勵。

  本署因應第16任總統、副總統與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將於113年1月13日舉辦,除積極投入查賄工作,彰顯政府淨化選風之決心外,為提倡公民公正選舉風氣,由郭千華觀護人、陳育如觀護佐理員、潘正勳觀護佐理員、葉逸菁觀護佐理員及邱孟華觀護佐理員前往活動現場設攤,向現場民眾宣導拒絕賄選,並發揮公民行動力量,透過檢舉賄選專線:0800-024-099 轉 4及本署查賄、反賄一碼通進行檢舉,共同營造乾淨的選舉環境,守護民主制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