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檢結合彰化縣校外會暑期青春專案活動辦理青少年犯罪預防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1-17
  • 資料點閱次數:78

    薰風吹拂,青少年學子們期待已久的暑假到來,為提升青少年預防犯罪與被害之意識,本署結合彰化縣校外輔導委員會辦理之暑期青春專案活動,今(13)於大村大贏家保齡球館邀請青少年朋友們一起來打保齡球,藉由提倡參與正向的休閒運動促進身心健康,也避免涉足不良場所減少犯罪與被害之機會。

    本次活動本署除派員前往現場發送宣導品並宣導犯罪預防觀念外,主任檢察官高如應亦至現場向參與保齡球賽之同學加油打氣,同時檢察長張曉雯也表示透過保齡球擊倒球瓶之意象,代表本署對於打擊犯罪預防青少年被害之信念,並也持續針對毒品、洗錢詐騙、婦幼、性剝削等不法行為嚴加查辦,藉以保護青少年與婦幼安全。

    另外因應地方補選及明年度總統立委大選,本署也持續向民眾呼籲若發現賄選情事可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轉4),或透過本署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進行檢舉,讓行動公民之觀念紮根,共同守護民主制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