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檢「反賄系列活動」-2022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07
  • 資料點閱次數:136
活動照片 (2)

  111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進入倒數計時階段,檢察長洪家原指示本署觀護人於今(12)日至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賽前活動現場進行反賄宣導。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自101年起舉辦,號稱為具人情味的馬拉松,同時也是網路人氣票選第一的台灣國際品牌賽事。疫情趨緩後,於今年11月13日恢復實體賽事,由彰化縣政府及中華民國舒康樂活運動協會共同主辦,預計有超過一萬六千名選手參賽,而活動單位更在賽事前一天結合在地人文風情,舉辦台灣心田中音樂節、親子活動、定點導覽及選手之夜等活動為大家暖身,場面相當盛大。
  本署觀護人室前往田中鎮景崧文化教育園區的活動會場,一方面替明日參賽的選手加油打氣,另方面則向民眾進行反賄選宣導,透過小活動與有獎徵答發放宣導品,使民眾輕易獲知反賄觀念。檢察長洪家原表示馬拉松活動象徵著堅持向前、努力不懈的意義,本署亦秉持著同樣的信念積極辦理查賄反賄業務,並呼籲不論是一般民眾或是候選人,都應共同營造良好乾淨的選舉風氣,一起發揮運動家精神,堅持守法的精神到最後一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