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全面出擊 彰檢集結網路社群進行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07
  • 資料點閱次數:274
員林市大小事

  本署於規劃本年度反賄選宣導活動之初即遵循法務部部長及最高檢察署檢察總長指示,不舉辦大型宣導活動,並因應後疫情時代生活型態轉變,採取陸、空併行宣導的主軸,「陸」是指保留原有的實體宣導模式,「空」則是推出虛擬的「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加強運用網路多元、廣泛的特性,提高查賄反賄效能、本平台自今年8月1日推出後,累積點擊次數已逾1萬次。
  另為使效益最大化,檢察長洪家原特別指示成立網路宣傳小組,除透過本署原有的臉書粉絲專頁「彰化地檢署」、「彰化地檢署反賄選專頁」外,也結合轄內警、調、廉政、農業、事業單位、司法保護團體等線上友軍共同反賄,並首度成立榮譽觀護人反賄種子隊深入LINE社群和臉書高人氣地方社團如「彰化人大小事」、「我愛鹿港小鎮」、「大員林生活圈」、「社頭人大小事」、「埔心人大小事」、「龍華慈惠堂」等18個社團,刊登轉發相關反賄資訊,期許全民協力合作,在防疫新時代也能共同守護乾淨好選風。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