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18彰檢「反賄系列活動」-攜手將屆畢業生就業轉銜探索計畫首投族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07
  • 資料點閱次數:109
活動照片3 (2)

  年底九合一選舉進入倒數階段,彰化地檢署為普及反賄選觀念,深入基層拓展影響力,攜手財團法人彰化縣喜樂小兒麻痺關懷協會,於106日及1018日分別辦理兩梯次員林農工、員林家商、彰化高商將屆畢業生就業轉銜探索計畫,向身為首投族的年輕學子宣導反賄選,透過介紹賄選的樣態,來加深青年學子對於賄選的敏感度,並推廣本署建置之「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使青年學子能接收到更多元的反賄選資訊,達到防範於未然的目標。
  選舉攸關你我的未來,不論是親朋好友或親身經歷有疑似賄選的具體人事時地物,務必撥打反賄選檢舉專線0800-024-099轉4,用行動支持乾淨選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