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14彰檢「反賄系列活動」-攜手特色商家與觀光工廠齊反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07
  • 資料點閱次數:86
活動照片1

  111 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在即,選舉氛圍更加濃烈,本署為使查賄及反賄工作效益擴大並展現彰化特色,於規劃「反賄系列活動」之初,結合彰化縣政府經濟暨綠能發展處推廣的特色商家與觀光工廠成立反賄據點。
  藉由特色商家與觀光工廠的觀光人潮,本署今年度與觀光工廠台灣穀堡稻米博物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緞帶王觀光工廠、台灣玻璃館、襪仔王觀光工廠、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愛玩色創意館、樂活襪之鄉博物館、華新MASK創意生活館、卷木森活館、台塑生醫健康悠活館、興麥蛋捲烘焙王國、水銡利廚衛生活村,以及彰化特色店家蓁古早味、社頭全昌醬油、鄭玉珍、朝和餅舖共17家商家合作,期望使本署建置的平台能見度更為提高,民眾亦可輕鬆獲取查賄及反賄資訊。
  本署將除積極查察賄選,也持續藉由宣導來提升在地民主政治公民素養,打造廉潔家園,端正選舉風氣。選舉檢舉專線:0800-024-099(免費電話24小時久久服務),接通後按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