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07彰檢「反賄選系列活動」-結合重陽敬老反賄選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07
  • 資料點閱次數:84
活動照片4

  111年1126日即將舉行地方公職人員選舉,本署為辦理反賄選宣導,提升民眾對於反賄選的觀念,於111107日,特別結合重陽節敬老活動,針對選情較激烈的社區,,向年長者進行反賄選宣導,增加推廣的力度。
  本署觀護人陸續至員林市新生里、鎮興里、彰化市台鳳里、福田里、溪州鄉成功村、田尾鄉陸豐村等社區關懷據點,透過走進社區的方式,向民眾進行反賄選宣講,並推廣本署建置之「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使民眾能接收到更多元的反賄選資訊,達到防範於未然的目標。
  本署持續呼籲民眾若有發現賄選的不法事證,務必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免費電話24小時久久服務),接通後按4,期盼與民眾共同維護純淨、公平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