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11009彰檢「反賄選系列活動」-結合彰化縣各級農會慶祝300周年與原住民族文化節豐年祭反賄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07
  • 資料點閱次數:79
活動照片1

  111年度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將近,本署持續針對各族群進行反賄選宣導,適逢111109日本縣各級農會慶祝300周年與原住民族文化節豐年祭活動,本署特別在溪湖糖廠、體育館等活動現場,設攤反賄選資訊。
  當天針對前來參加活動之一般民眾、高齡長者及原住民朋友,邀請使用手機掃描QR Code進入「查賄反賄一碼通」平台並出示頁面,或加入本署檢舉賄選專區Line好友,即可獲得本署準備的精美宣導品乙份,另彰化縣榮譽觀護人理事長吳金蘭亦率領20多名榮譽觀護人前來響應,扮演「反賄小種子」的力量,向不熟悉手機功能之高齡長者或原住民朋友逐一說明,使其便利接受多元的反賄選資訊。
  本署今年度的反賄系列活動,係因應後疫情時代的生活型態,採用陸空並行的方式進行宣導,並期許與全民協力合作,呼籲民眾於知悉賄選線索時,可撥打24小時檢舉專線:0800-024-099按4或透過本署「查賄反賄一碼通」、Line好友等檢舉管道,共同維護「乾淨選風、幸福家園」核心價值。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