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年4月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30
  • 資料點閱次數:2106
日 期 大事記
108年4月1日 ◎主任觀護人蔡欣樺與高肇良師兄共同前往永靖國中反毒宣導
108年4月2日 ◎ 『檢方』─『衛生局』─『醫院』防治酒駕鐵三角
108年4月10日 ◎彰檢社會勞動人迎接桐花季於藤山步道淨山
108年4月11日 ◎彰檢檢察長列席指導更保彰化分會第13屆第2次常務委員暨委員聯席會議
108年4月15日 ◎彰檢更保分會、中小企業榮譽指導員協進會簽署促進更生就(創)業合作備忘錄
108年4月16日 ◎彰檢、秀傳醫院合辦醫法論壇
108年4月17日 ◎蔡主任觀護人欣樺於員林市三義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反毒宣導中,民眾反應十分熱烈!
◎本署與彰化縣衛生局合作辦理-快樂人生不吸毒,藥物濫用防制宣導,本次前往芳苑鄉永興村社區關懷據點,由觀護人賴群揚主講,豐富生動的講解內容,讓在地居民反應熱烈,對毒品防制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彰化地檢署辦理108年度第二場毒品犯假釋期滿接軌活動,由彰化縣毒品危害防制中心、更生保護會派員進行衛教課程及提供毒品個案諮詢、轉介服務,讓個案在生活中就醫、就養及就業等都能持續受到輔導。
108年4月19日 ◎彰檢辦理榮觀教育訓練暨聯繫會議
108年4月22日 ◎蔡觀護人國強於花壇鄉花壇社區活動中心辦理反毒巡講中,反毒宣導向下紮根從社區開始!
◎本署今日下午開辦108年「真心話大冒險-自我探索成長團體」,由賴彥志、陳憶雯兩位諮商心理師帶領,參加成員皆為本署家庭暴力受保護管束人。
108年4月24日 ◎陳觀護人彥林下鄉,正於二林鎮西斗里社區活動中心反毒巡講,現場阿公、阿嬤齊參與!!
◎彰檢舉辦修復式司法教育訓練,從經驗中累積能量、攜手並進
◎「照服產業、你我逗陣來」-彰化地檢暨彰化就業中心辦理受保護管束人多元就業方案宣導課程
108年4月26日 ◎彰化地檢署108年度第一季社會勞動機構聯繫會議
◎彰檢溯源破獲新興毒品分裝工廠 主嫌羈押禁見
108年4月29日 ◎彰檢起訴代表會正副主席賄選案
◎彰化地檢署辦理109年度緩起訴處分金暨認罪協商金方案申請說明會
108年4月30日 ◎本署進行性侵害社區監控會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