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化縣司法保護據點系列活動-「陽光彰化、活力青春」彰化縣社區青少年品格快樂營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1797
彰化縣司法保護據點系列活動-「陽光彰化、活力青春」彰化縣社區青少年品格快樂營
  彰化縣司法保護據點系列活動:「陽光彰化、活力青春」社區青少年品格快樂營活動,邀請司法保護據點辦理社區及縣內其他社區青少年等一同參加4月24日在社頭鄉童軍營區之活動,當天在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佳裕主持下,啟動快樂營1天的活動序幕。彰化地檢署主任檢察官林佳裕在始業式中致詞表示,品格快樂營活動主要目的,是透過團體活動的薰陶與研習,培養青少年良好品德,並養成尊重他人,勿侵犯他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之守法精神,並透過課程及活動進行,傳輸預防犯罪防治及被害預防等觀念。
  同時今年司法保護據點的下鄉實施,彰化地檢署與彰化縣五社區發展協會合作設立據點,讓民眾更可接受法律諮詢、針對社區民眾常見法律及生活問題辦理講座並提公司法保護資源之連結轉介,迄今已辦理12場次,服務人次達600人次,民眾反應熱烈,未來將再評估各地需求規劃是否增設據點。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