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更保彰化分會、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 簽署促進更生就(創)業合作備忘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6-15
  • 資料點閱次數:2242
簽署會大合照

  彰化地檢署、更保彰化分會連結企業資源以多元拓展更生受保護人就業管道及創業資源,於本(6)月10日上午10時假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會議室與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立合作平台,積極辦理女性更生人及家屬就創業協助事項。
  「促進更生受保護人就(創)業合作備忘錄」簽署會在徐錫祥檢察長見證下,由更保彰化分會主任委員吳志郎與彰化縣婦女企業諮詢協會賴娃娃理事長簽署,兩會會友、工作人員近30人一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徐檢察長表示,社會祥和與安寧需要社會各界共同來維護,不論更生人的社會復歸或被害人創傷修復,都仰賴諸位賢達的關懷與扶持。特別是廣大社會企業主願意接納並提供工作,才能使更生朋友順利復歸職場、開創新人生。透過合作備忘錄的簽署,期待雙方的合作能達到資源共享與互惠,共同為更生人及其家屬服務來努力。
  賴理事長表示,「很高興能與彰檢署、更保彰化分會建立合作管道,未來將提供聯繫平台,將共同協力於女性更生人或家屬就業及創業諮詢,並提供資訊與個別化輔導。
  吳主任委員於會中簡報分會業務,特別針對企業相關的就(創)業服務措施做重點說明,獲得與會人士熱烈回應、紛紛發言回饋交流、迴響熱絡,對日後業務合作必大有助益。
  會後並由吳主任委員引導貴賓參訪反毒真英雄高肇良先生的「阿良古味休閒生活館」,除了品嘗高太太的手作檸檬愛玉並聆聽「乘願再來」高先生的現身說法與反毒宣講,雙向都溫馨、感恩滿懷,咸稱獲益良多。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