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彰檢與榮觀協進會中秋佳節溫馨送暖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9-25
  • 資料點閱次數:214
中秋佳節溫馨送暖

鼓勵受保護管束人重拾生活信心

  時逢中秋佳節,彰化地方檢察署與彰化縣榮譽觀護人協進會長期關懷受保護管束人家庭生活,今(21)日檢察長張曉雯率領榮譽觀護人協進會第一副理事長饒智元、第二副理事長賴鴻麟與財務長吳政衛、主任觀護人洪李雅萍、觀護人吳蓁宜並結合民間善心單位杏林愛心慈善會前往慰問家境清寒之受保護管束人及其家屬,致贈中秋節慰問金及生活物資,以具體行動表達對更生人之關懷,使其家庭感受到社會的溫暖與接納。
  本日慰問之受保護管束人喪偶,從事家庭手工工作,收入微薄,育有一子一女,案子工作態度消極,案女近來出車禍無法外出工作,導致家庭經濟困窘,檢察長張曉雯現場關心慰問並致贈中秋佳節慰問金,榮譽觀護人協進會亦結合地方資源龍華慈惠堂提供之生活物資共同送暖,後續觀護人亦會持續關懷案家生活情形。彰化地檢署在執行司法正義的同時,亦十分重視司法保護,不僅協助受保護管束人正向積極面對過往的行為,亦針對司法弱勢者亦提供更友善的社會環境,協助重拾生活信心,場面溫馨感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