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彰化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暑期青少年暨兒童犯罪預防系列活動-三對三籃球賽成果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5
  • 資料點閱次數:3257
100年暑期青少年暨兒童犯罪預防系列活動-三對三籃球賽成果


彰化地檢署辦理三對三籃球賽暨犯罪預防宣導活動
圓滿成功

  彰化地方檢察署於100年8月7日協同彰化縣大村鄉平和社區發展協會、大村鄉村東國小、彰化縣觀護志工協進會、財團法人臺灣更生保護會彰化分會、財團法人犯罪被害人保護協進會臺灣彰化分會等單位,假彰化縣大村鄉村東國小辦理三對三籃球及犯罪預防宣活動圓滿成功。
  本次三對三籃賽活動是由彰化縣大村鄉平和社區發展協會主辦,其已辦理三對三籃球賽及犯罪預防制活動長達11年之久,參與隊伍日益增多成效卓著,頗獲各界肯定。8月7日天氣晴朗,75隊學子組成的籃球勁旅,不畏豔陽一同在籃球場下一較高下,此次活動並特別選在8月8日父親節前夕,擴大參賽對象新增親子籃球隊伍比賽,以增添活動樂趣並健全犯罪預防網絡。這天彰化地檢署在主任觀護人岳瑞霞及李雅芳觀護人率領下,出動了五位工作人員,一同來到比賽場地,進行犯罪預防宣導活動。其活動內容包括法律宣導文宣發放、犯罪預防宣導、國中小組填問卷有獎徵答、法律宣導活動回饋單填寫…等等,活動進行時參賽隊伍反應相當熱烈,學子們都爭相踴躍的向我們索取相關文宣並填寫問卷。
  岳主任觀護人在致辭時,特別強調兒童及青少年不要流連網咖,要特別注意犯罪預防的工作,李雅芳觀護人在接受彰視新聞訪視時,也特別強調彰化地檢署結合民間資源辦理暑期青少年犯罪預防系列活動,是期待能以向旁擴展的高效率,達成向下宣導的好效果,讓國家的主人翁能在進入社會前,了解到預防犯罪的重要性。在這次預防犯罪的活動中,我們獲得參賽學子的熱烈迴響,讓我們覺得今日的辛苦是值得的。

 

優勝名單
陽光組 
優勝:王子麵
    冠軍:村東B
    亞軍:村東A
    季軍:無窮變化

青春組 冠軍:唬人隊
    亞軍:華陀隊
    季軍:尬球隊
    優勝:籃球隊

活力組 優勝:戰神隊 
    冠軍:帶刺玫瑰
    亞軍:吃土隊
    季軍:重返榮耀

親子組 冠軍:土豆家族
    亞軍:佳賓家族
    季軍:隆一家族

三分球投籃大賽 冠軍:蔡侑霖
        亞軍:江忠耿
        季軍:呂哲豪

媒體報導:http://news.sdtv.com.tw/News_detail.html?sn=16821&p=1#news_top


 

回頁首